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葡萄牙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em Portugal

首页>对葡投资指南

来源: 类型:

葡萄牙“Herdade São Miguel 精选红葡萄酒2012”入选美国“2014年100款最值得购买的葡萄酒”名单

  据葡萄牙对外投资贸易局近日消息, 葡Casa Agrícola Alexandre Relves酒庄的“Herdade São Miguel 精选红葡萄酒2012”最近入选美国著名杂志“葡萄酒爱好者”公布的“2014年100款最值得购买的葡萄酒”名单,获得的分数为90分(优秀),居第66位。

   Casa Agrícola Alexandre Relves酒庄成立于1997年,专门生产和营销阿连特茹地区的葡萄酒。

 

 (版权归中国驻葡萄牙使馆经商处所有,转载请注明)